常夏月

有限溫存

【周江】失物招领 14-17

1-4 5-9 10-13

 

 

 

文/阡草

 

 

 

14

  “我觉得,小周应该是喜欢我的。”江波涛拿着两条牛仔裤轮流往腿上比,最后选了修身黑色款套上,换着角度照镜子,“你怎么看?”

  于锋放下手中的资料,斜他一眼,“问裤子还是问他喜不喜欢你?”

  “都问。”

  “裤子的话这条不错,显腿长。至于周泽楷喜不喜欢你,我怎么知道?”于锋无奈,“猜人心思这活谁比你擅长啊。”

  “怕当局者迷,征询一下意见呀。”江波涛笑。

  “江波涛同志。”于锋按着隐隐生疼的太阳穴,“你是不是忘了,我们这间房就你一个快脱单的,其他都是没女朋友的宅男,能给什么意见。”

  江波涛笑一笑,不缓不急地扣上衬衫扣,“那不用意见了,就告诉我这样搭配好不好看。”

  灰色直纹的衬衫,乍看没什么特别,可板型好,穿上身看着瘦,颜色又衬得人有精神,再配一副眼镜,斯文,清秀,十足文艺好青年的范儿,放到联谊肯定非常抢手。

  挑不出毛病,于锋干脆点头,“挺好看。”

  “那就这样吧。”

  站在镜子前的人也很干脆,拍板决定了至关重要的形象问题,又把话题带回去,“话说回来,他肯定是喜欢我的。”

  “您开心就好。”

  埋首资料的于锋语气冷淡,单手摸上笔记本键盘,QQ许斌要他快结束打工回来接管,自己一个人扛不住。

  “约我吃甜点啊。”江波涛自顾自地往下说,语气带笑,“看来上次买完甜甜圈去新闻社办公室附近走两趟是对的。“

  “……什么?”

  “给李迅学长送情报呗,没白辛苦,呵呵。”

  于锋手一抖,笔摔地上了。

 

15

  又是新的一周。

  江波涛又捡到周泽楷的皮夾。

  江波涛又吃了周泽楷一顿饭。

  不过这次不是到外面吃的,周泽楷买了两袋材料,拉了江波涛,到自己的寝室煮火锅。

 

16

  “等等,我有问题,开房煮火锅是什么操作?”

  午休时间,新闻社办公室,方锐占领了沙发,一面吃盒饭一面问。李迅抱着笔记本,屏幕上两个文件,一个是江波涛调查报告,更新中,另一个是周泽楷小情报,同样更新中。

  “这我也想知道。”李迅递上录音笔,“看方学长给你发的博客,还有好几间店你俩没去过吧,先不提最近天气吃锅合不合适,选在寝室肯定有意图,求说明,男神的思路我们普通人跟不上,缴械不杀。”

  嘴上威胁,思路同时在转。用房间干净来提高好感度?展现想认真交往的诚意?或者,其实周泽楷喜欢下厨?长着这张脸,厨艺上乘,那何止新好男人,新好男神啊,看来点阅数纪录又要刷了。

  李迅一个激灵,搁下录音笔飞快敲起了字。

  “就知道八卦,出息。”方锐哼他,又转向周泽楷,“所以你那到底什么操作?”

  “吃饭。”

  “谁问这个了,是问你什么意图。”妈的,能和这人约超过三次,江学弟肯定是真爱吧。李迅抹脸。

  “想秀一手要选难的啊,比如,我想想,拿萝卜雕个玫瑰花儿什么的?多有诚意,还能展现你过硬又华丽的技术。”方锐在一旁看戏不嫌事儿多,开口就是乱七八糟的主意。

  “哈哈哈哈哈!完成了记得喊我去拍一张。”

  “还有没有人能管管了?”李轩叹气。

  “没有,你上次问过了。”吴羽策淡定,“别又看我,我也拦不住。”

 

17

  调戏一样的双口相声一时间没有要停下的意思。

  孤立无援的周泽楷有些委屈。

  如果李迅和方锐肯花三十秒百度,就会明白这不是什么操作,男神的思路也没那么难猜。

  只不过是网上流传,要抓住男人的心,得先抓住男人的胃而已。

 

 

 

tbc.

 

 

周泽楷:委屈。

 

 


评论(3)
热度(71)

© 常夏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